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干部和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8 10:0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7日,麻江县疫情防控理发店志愿服务队带上工具走进麻江县卫生健康局,免费为坚守在抗疫岗位的20余名领导干部和部分医务人员理发。

  “每天下班基本上是晚上23点以后,一直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这次志愿者上门义剪,终于把自己的心事给解决了。”已年近五旬的麻江县谷硐镇中心卫生院副主任医师陈金锡道出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小小心愿。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麻江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时间,24小时随时待命,冲锋一线,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头发一直没有时间去修整,“理发”变成了他们的小小心愿。

  “我们连续坚守在抗疫一线已经二十多天了,一直没有时间去理发,多亏了这些志愿者上门来为大家免费理发,这下精神好多了”麻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培义说。

  “作为一个老百姓,一直想在疫情防控期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昨天我看到有人在QQ群里提出倡议,免费上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理发,一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理发店几位师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理发师小曹告诉笔者。(王兴柳、姜文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疫情防控有温情 家庭医生服务不停歇
下一篇:麻江实行扫码乘车 确保交通无阻疫情可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