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坑爹!父亲贷款给儿子做生意,不料被“出卖”,无奈之下“求”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1 10:42:22  来源:雷山县人民法院  

  “法官,我也无法了,你们应该早点来抓我,我等你们好久了!” 近日清晨,天蒙蒙亮,雷山法院执行干警将睡梦中的吴某某叫醒并依法向他宣读拘留决定,吴某某满脸无奈,摇着头对执行干警倾吐道。

  据悉,该案系雷山信用合作联社与吴某某、杨某某借款合同纠纷,该案立案后,雷山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材料,吴某某逾期未按法院规定报告财产,也未履行还款义务,雷山依法决定对吴某某拘留十五日。

  (拘留现场)

  原来,被拘留人吴某某仅仅只是该贷款户户主,他贷款后将贷款尽数拿给其儿子做生意。然而,贷款到期后吴某某多次要求其儿子还款还息,但其儿子不仅一直未还款,还经常租豪车四处玩乐。因受疫情影响,雷山法院一直未对吴某某采取强制措施,“背锅”的吴某某无力还贷,心里早已默默接受了被法院依法拘留的结局。目前,他仅希望自己被拘留后能促使其儿子幡然醒悟,尽快配合履行还款义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文明在身边 诚信一条街 红盾在行动
下一篇:军地携手助推黔货出山、军民协力决战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