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规范服务行业 确保价格秩序 游客放心消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8 09:3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规范酒店宾馆、农家永、餐饮店等服务行业市场价格,确保秩序稳定,连日来,雷山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西江千户苗寨,郎德等景区景点开展价格秩序专项检查宣传。

  检查,以查是否做好价格自律,严格执行价格政策规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各经营业主明码标价,规范经营,不得在经营成本没有发生明显变化的情况下,以牟取暴利为目的,大幅度提高价格;二是经营者不得散布涨价谣言,串通价格垄断或利用其他手段哄抬价格,推动价格过快过高上涨;三是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应当履行价格承诺,不得在房价、点菜单标示价格的情况下擅自提高价格,不得误导欺诈消费者,不得在事后收取未标明的费用。

  据悉,共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430张,检查经营户257户,行政指导24户,限期改正8户,末发现违法行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规范强化服务行业市场价格秩序,保障消费者放心消费。图为执法人员检查并宣传价格场面。(杨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人武部扎实开展征兵宣传
下一篇:实名曝光!雷山县这些司机朋友你“上榜”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