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公安局成功端掉一“斗鸡”赌博窝点 现场抓获4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8 07:2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6日,雷山县公安局成功端掉一“斗鸡”赌博窝点,现场抓获40余人。有效地助推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当天中午,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一处厂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线索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前往该窝点进行排查。在经过便衣组排查中得知该赌博窝点设在一处临时搭建的大棚里面,地势偏僻,便于隐蔽为赌博提供了便利条件。

  在掌握斗鸡赌博窝点基本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对该窝点进行突袭,为确保此次抓赌行动一举成功,民警迅速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对该窝点进行了全力布控,下午16时,雷山公安多警种联动重拳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抵现场,将40余名赌徒一举抓获,并缴获了10余只斗鸡。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涉赌案件的侦破,有效震慑了赌博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雷山公安在“双提升”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锻造了一支敢啃硬骨头,敢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有效为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平安雷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赌博害人害己,不仅影响个人的前程,还可能会给家庭带来不可磨灭的伤害,更是诱发其他犯罪的温床。请大家远离赌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 (余俊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 获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下一篇:雷山50辆“爱心送考”服务车为考生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