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规范特殊药品“管得住用得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1 10:3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规范特殊药品流通环节,实施全链条监管,同时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日前,雷山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医疗机构开展特殊药品专项监督检查。

  加强麻醉、精神药品监督,主要针对麻醉药品和一、二类精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等医疗使用机构进行专项实地检查。查看单位经营制度建立与执行、职责履行、安全管理、使用情况,是否按“五专”管理(专人负责、专柜加锁、专用处方、专用账册、专册登记)、是否存在超剂量供应和调配行为,账物是否相符等情况。

  据悉,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辖区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16家,行政指导3家,未发现特殊药品流弊事件,对检查中发现的2个问题已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特殊药品“管得住用得上”。(杨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摊贩服务区卖水果不承认 雷山路政员机智识破及时劝离
下一篇:喜讯!“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表现突出集体 雷山榜上有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