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小长假 雷山迎客17.65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6 17:2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5日,笔者从雷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在5天的“五一”小长假,雷山县共接待游客达17.65万人次,其中,西江景区接待游客4.3万人次,郎德景区接待游客0.45万人次;全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亿元,其中,西江千户苗寨旅游综合收入3956.72万元,郎德景区旅游综合收入418.49万元。


蓝天海景的西江千户苗寨


游客实名登记,一人一票有序入园

  “五一”劳动节假期间,黔东南州内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转晴良好,民众出游热情高,每天雷山县旅游景区、景点严格按照预约游客量达当日最大控制流量。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联动交通部门前移关口,劝返未预约的车辆及人员。到雷山旅游的省内主要来自贵阳、黔东南、安顺、遵义、铜仁、毕节、都匀、六盘水等地,占接待游客总数的58.74%;省外主要来自上海、四川、重庆、湖南、广西、广东等省占接待游客总数的41.26%。


西江高速路口交警部门严把关,体温测试、劝返未预约的车辆及人员等秩序工作


西江景区旅游服务咨询点


领导现场督导工作

  据了解,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雷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有序复苏工作,坚决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在面对假日旅游高峰,该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文明、高效、有序的运行。贵州各地多措并举加强风险防控,及时处置风险隐患。通过加大巡查督导工作力度、加强进入景区前防疫检查、做好客流高峰分流工作、注重防控细节、做好旅游舆情引导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张希才 余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路政:站好“五一”最后一班岗 确保高速恢复收费通行正常
下一篇:雷山:学子开学返校 交警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