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民政局下拨100余万元临时救助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及冰雹灾害困难群众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2 13:23:09  来源:雷山县民政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雷山县民政局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次下拨临时救助资金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生活救助。

  瓦片被冰雹砸碎

  3月22日冰雹灾情发生后,全局人员及时下村入户核实灾情,并根据各乡镇受灾情况下拨部分临时救助资金用于困难群众灾情救助,同时,第一时间将灾情上报州民政局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州民政局高度重视,派张宪副局长到雷山县指导工作。

  蔬菜受灾

  截止3月31日,各乡镇共有结余临时救助资金75万元,县民政局追加救灾临时救助资金32万元,总计107万元,其中:丹江镇13万元、西江镇18万元、永乐镇5元、大塘镇10万元、郎德镇29万元、望丰乡19万元、达地乡5万元、方祥乡8万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权威发布】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依法对石丹涉嫌挪用公款罪提起公诉
下一篇:西江旅游景区精心编织“清明”旅游安全“防护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