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景区:环境卫生干净清洁 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4 14:5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正值新春来临之际,笔者到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采访看到,环卫工人们正积极的对景区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有的开着一辆洒水车,从西江苗寨第一风雨桥头至北大门,进行洒水冲洗街道;有的各带一把铁火钳、草扫帚将大道小巷捡垃圾扫地下;有的用编织带包装好垃圾上车运出景区,集中处理……使得西江苗寨焕然一新,为迎接“2020庚子鼠年”的到来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旅游景区环境。


寨门口的环卫阿姨


干净整洁街道迎宾客


穿寨而过的山青水秀西江千户苗寨“白水河”

  据西江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争创5A景区目标,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制度,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加强保洁力度。近年来,通过划分保洁责任区域,规范环境卫生管理质量,确保旅游高峰期间景区内环境卫生整洁;深化景区旅游公厕的创建,全面提升旅游公厕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管理有效”的旅游公厕打造;加大景区垃圾清扫工作,在做到垃圾日捡日清日运的基础上,将景区内陈旧垃圾加班加点进行集中拉运;对景区内主要游览线路区域的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和整治;督导景区保洁人员在游客较集中区域进行不间断的捡拾,装袋后统一拉运出景区,进行集中处理;景区洒水车定时每天对景区内主要游览线路区域和环寨公路进行冲洗;加大保洁力度,对景区内烧烤城等死角处、景区易受灾区域产生的垃圾进行常规化督导检查,切实做到景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张希才 董璐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家庭医生”让群众健康长寿(图)
下一篇:雷山:车轮冒烟不知情 路政巧遇解险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