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百名劳务输出赴宁夏摘枸杞获收入38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7 14:3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6日21时,一辆满载黎平县易地搬迁户劳务输出人员从宁夏中卫县兴仁顺利返乡。黎平县就业局长石留昌等有关负责人到车站迎接。



  为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户的稳就业保障工作,黎平和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黎平就业局的指导下,通过调查发现,这批新近搬进城的脱贫户都有就业的愿望,但是他们年龄偏大,缺文化又不懂技术,根据实际情况,在黎平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中,现场把他们招录,于7月底一共输出102人,其中搬进城脱贫户86人,残疾人8人,政府采取包车,送行李箱,出行补贴150元等形式支持外出。年龄最高的69岁,最低18岁,双向均免车费,包吃住,本次劳务输出创利38万元,县就业局局长石留昌当晚与财会人员,就把劳务输出应得的劳务费,亲自发给他们。此类有组织劳务输出最大程度帮助脱贫户、边缘劳动力,老龄人的就业实际问题。(陆书明 欧正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黎平新任命一名副县长!!
下一篇:@赏金猎人!黎平县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