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挑衅、逞强耍“威风”、随意殴打他人......黎平县这4人被判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5 09:1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7月10日上午,黎平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在黎平县水口镇侗寨鼓楼巡回公开审理被告人吴某求、石某安、金某华、吴某勇等4人寻衅滋事罪一案,并当庭宣判被告人吴某求、石某安、金某华、吴某勇等4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经审理查明,2019年11月6日15时许,水口镇居民梁某林(另案处理)因醉酒驾驶摩托车与黎平县检察院驾驶员吴某刚驾驶的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在等待交警处理的过程中,被告人吴某求用手机近距离拍摄吴某刚及乘车人面部,并带有挑衅、造谣等言语,经劝阻无效后与吴某刚等人发生争执拉扯,随后被告人吴某勇、金某华到场不问事情原委,不听水口政府工作人员劝阻,4人随意对吴某刚及在场劝阻的水口政府工作人员及围观路人进行殴打,造成吴某刚等6人不同程度受伤,导致交通拥堵,给当地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

  被告人吴某求等4人无事生非、逞强耍威、随意殴打他人和毁坏财物,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应当依法惩处,鉴于被告人吴某求等4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庭审现场认罪态度好,当众向受害人道歉寻求原谅,悔过真诚,依法可以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水口镇组织政府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37个村村干及群众代表共810余人冒雨前来参加旁听,把鼓楼的两侧长廊都挤满,宣判后旁听的群众发自内心说:法院巡回审理好,让年轻人知道违法的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让群众少跑腿 让数据多跑路
下一篇:黎平2男子非法电鱼,被当庭判刑罚并增殖放流鲤鱼200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