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查获一批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这6名司机被曝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10:48:31  来源:黎平交警  

  随着国内疫情持续向好,黎平交警严打酒驾行为不间断,对酒驾“零容忍”。此前,已经查获一批酒驾人员,形成强有力震慑作用,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15日晚,黎平交警又查获一批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希望驾驶员朋友们引以为戒,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提醒自己,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20时45分,杨某辉驾驶赣X号小型汽车沿五开路由北塔桥路往幸福酒楼方向行驶,行驶至五开北路400米处路段时被黎平交警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驾检测结果为32mg/100ml,杨某辉涉嫌饮酒驾驶将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21时08分,吴某贵驾驶贵X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黎阳路由正阳桥往平街头方向行驶,行驶至黎阳北路500米处路段时被黎平交警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驾检测结果为82mg/100ml,吴某贵涉嫌醉酒驾驶将受到刑事处罚。

  21时16分,向某伦驾驶贵X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沿五开路由一中前门往电信大楼方向行驶,行驶至五开南路100米处路段时被黎平交警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驾检测结果为75mg/100ml,向某伦涉嫌饮酒驾驶将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21时18分,杨某雄驾驶贵X号小型汽车沿黎阳路由正阳桥往平街头方向行驶,行驶至黎阳北路500米处路段时被黎平交警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驾检测结果为47mg/100ml,杨某雄涉嫌饮酒驾驶将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21时22分,戴某某驾驶贵X号小型汽车沿五开路由一中前门往电信大楼方向行驶,行驶至五开南路100米处路段时被黎平交警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驾检测结果为33mg/100ml,戴某某涉嫌饮酒驾驶将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21时28分,宋某某驾驶贵X号小型汽车沿五开路由一中前门往电信大楼方向行驶,行驶至五开南路100米处路段时被黎平交警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驾检测结果为39mg/100ml,宋某某涉嫌饮酒驾驶将受到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电商卖货解农“蛋忧”难题
下一篇:黎平:做电商不忘对接好心人帮助山村孤儿及贫寒学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