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建黎平支部用心铺就群众致富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7 10:1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3日,在民建黔东南州委副主委、民建黎平支部主委于一元牵头下,民建黎平支部会员、黎平县八八建材加工厂总经理陆华来到孟彦镇罗溪村开展帮扶捐赠活动,为打通罗溪村连接高兴村最后900米产业路,送去帮扶资金和砂子。

  据悉,此次民建会员、黎平县八八建材加工厂总经理陆华向罗溪村捐赠修路资金1.3万元,砂子20吨。据了解,孟彦镇罗溪村因山势陡峭,产业路难以开通,中药材、木材、 农产品难以运出大山,漫山遍野的资源闲置,影响了全村的产业发展。2019年冬,全村自筹资金开工修路,但由于工程量大,资金不足,目前尚有一公里山路未开通。

  为打通村里致富路“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满意度,民建会员助力脱贫攻坚、奉献真金白银的爱心善举,深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民建黔东南州委副主委、民建黎平支部主委于一元指出,必须加快产业路建设进度,让群众能尽快享受道路打通带来的实惠,解决群众千百年来肩挑背扛的难题;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心中有数、帮扶有方,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用好政策、用好资金,加强产业带动,抓好罗溪村现有的天麻产业,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姚进忠 刘梅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生母未尽抚养义务,执行法官为孩子追回抚养费
下一篇:黎平:真情帮扶暖人心,吃水不忘水务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