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德顺风电场项目预计投资4亿多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9 12:3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日,春寒料峭,黎平县工信商务局干部前往黎平县德顺风电场项目点,了解企业在复工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导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

  在项目点,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宪军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华润新能源(黎平)风能有限责任公司汇报德顺风电项目有关情况。同时,指导企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执行,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要求企业规范作业,按要求完善项目要件手续,照图施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施工过程零事故。就企业提出的电力线路迁改问题,当场表示与电力部门协调,尽快给予解决。

  据悉,德顺风电场项目为黎平县2020年省级重大项目,于2017年12月27日获得贵州省能源局批准核准,项目预计投资42299万元,拟建设19台风机,每台2.5MW,建设工期12个月,计划于2020年12月30日全部并网发电,预计建成后年发电量11861万千瓦小时。 (姚进忠、李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黎平县新任命两名副县长
下一篇:黎平县:党支部引领 林下“代养”肉鸡助脱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