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5700元失而复得 群众送锦旗感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3 11:51: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2日,锦屏县偶里乡云照村村民吴某波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为人民,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该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

       10月18日,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接到吴某波报警称:当日早上10时从偶里乘坐公交车开往锦屏时,将自己的背包忘记在公交车上了,里面有很多贵重物品,请派出所帮忙找回。该所接到吴某波的求助后,立刻安排警力开展调查,历时15小时多方走访,发现吴某波的背包被辖区龙女士拾得,通过民警对龙女士耐心的劝说后,该女士主动将拾得的5700元现金、存折、身份证、充电器等物品如数上交派出所。

       10月19日,该乡派出所民警迅速通知吴某波到该所领取失物。图为10月22日,吴某波向偶里乡派出所赠送锦旗现场。(龙兴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交警集中销毁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具1200余件
下一篇:贵州锦屏县:山核桃去壳“敲”出致富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