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交警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查获无证驾驶3起、扣留机动车4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1 12:17:57  来源:锦屏交警  

  今日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战果:锦屏城区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8辆次,共查获涉嫌饮酒驾驶1起(酒精测试仪显示数值为70mg/100mL),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8起,超检脱保1起,无证驾驶3起,扣留机动车4辆,拖移违停摩托车辆26辆,其他违法10余起。现场纠正警告轻微交通违法50余起,拆除摩托车非法加装雨棚25把。敦寨片区同步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查处饮酒驾驶3起,脱保车辆2起,纠正轻微违法10余起。此次夜查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平秋:及时发放救助粮,助困难群众渡夏荒
下一篇:锦屏实名曝光的这一批失信人,执行金额最高四百多万,最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