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钱包被偷身无分文!锦屏一女大学生徒步走高速回家,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7 13:12:43  来源: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  

  7月26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在高速公路救助一名身无分文,徒步走在高速路上回家的女大学生,最后真相让人气愤。

 
  7月26日14时许,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当民警巡逻至松从高速66公里地坝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人打着遮阳伞在高速行车道边上行走。
 

 
  前方是高速大桥和隧道群,车辆呼啸而过,如果任由其走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立即将警车开到行人前面,下车将其拦住,这才看清打着遮阳伞的是一名18到20岁的女孩。
 



 
  经民警的询问得知,女孩是一名大一学生,老家是锦屏排洞村人,前段时间去贵阳打暑假工,后来听朋友说天柱这边可以做零时工,于是转到天柱来,但刚来天柱不久,不但没找到事做,而且身上的钱和手机都被偷了。好于面子不敢报警,所以才想着从天柱上高速徒步走回锦屏
 



 
  民警得知后,心里很气愤。一是气愤那些只想不劳而获窃取别人劳动成果的小偷,二是气愤女孩不顾自身危险,就这样走上了高速。最后民警让女孩上了警车,送她到锦屏,下车后民警拿了一瓶水递给女孩,再三强调和提醒她遇事要报警求助,千万不能再上高速行走了。
 

 
  高速交警提示:为了他人和自身的生命安全,行人不能上高速行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农技专家田间地头指导病虫害防治为农作物“药浴”
下一篇:锦屏一黑心老板恶意拖欠农民工血汗钱还隐藏行踪,结局让人解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