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文旅干部:群策群力谋发展,领会精神抓落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3 14:1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9:00,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慧兰同志集中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近期州、县召开相关重要会议精神,重点研究该局如何高效抓好贯彻落实有关事宜,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3位同志参加会议。

  一是传达学习3月19日锦屏县召开“锦屏县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复垦复绿暨五个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该局参会人员通过会后及时梳理“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发至局党组微信群进行通报学习和安排局班子分管同志结合该局实际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抓好落实的方式,确保该局易地扶贫搬迁“五个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有人管、任务有人抓。

  二是传达学习3月19日“全州文化旅游发展改革领导小组研究文化旅游助推社会发展专题会议”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文化旅游业恢复并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及时组织局属各部门集中学习的方式,做到明确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共同思考谋划;

  三是按照上级部门关于文旅项目申报政策方向、参考全州其他县市申报项目经验做法,结合锦屏县县城、乡镇实际,该局在充分用好用足政策的前提下,围绕“公共文化服务文化、图书、博物三馆建设,新型文旅商业消费集聚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长征文化公园”等项目,全盘做好锦屏县文旅项目申报工作,由局班子分管同志亲自调度,各部门积极配合,拟定在3月22日上午形成项目申报清单,通过再次集中开会研究的方式,形成定稿及时上报,争取项目申报通过审核、得到支持、落地实施。(邓金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这8家单位被行政处罚!
下一篇:锦屏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防火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