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启蒙镇:扛疫植树两不误 绿了村庄美了家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1 13:0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启蒙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对房前屋后、庭院内外和闲置空地进行绿化和美化,有序合理推进植树造林工作,积极打造“大花园大果园”示范工程。

调运苗木

  启蒙镇八受村党支部书记龙光焰说:“我们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发动每家每户从自家庭院‘三净三齐三美’做起,做到宜树则树,宜果则果,宜花则花。”

  镇林业工作站技术人员组成工作专班频频深入各村对整地、苗木、栽植、浇水、管护等各个环节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确保每一棵树栽活栽好。

林业站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启蒙镇积极组织、超前谋划、主动对接,扎实推进“大花园大果园”建设,通过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将“大花园大果园”建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绿化意识和积极性。

村民植树

  截止目前,全镇共栽植樱花6465株、红枫5327株、香榧14590株、黄金贡柚13382株、滑皮金桔7740株,22个村庄庭院绿化、美化实现全覆盖。(吴定泽、吴高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疫情肆虐无情,法律援助有爱
下一篇:锦屏铜鼓:“贴心社”掏“空”心思助农增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