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高位推动、全域谋划,举全县之力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经济建设大提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5 15:0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锦屏县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及隆里盛丰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委7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毛有智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波,县政府分管联系领导,县人大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县发改、财政、交通、农业、林业、水利、自然资源、住建、文旅等部门以及有关乡镇,县属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就该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规划提质、旅游人才培养、文化符号提炼、旅游宣传营销、大花园大果园建设、隆里古城管理机制等工作以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突破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要举全县之力,把推进制度建设、深化旅游+融合发展、推进产业升级、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加强规划示范引领、全方位立体宣传、特色文化符号提炼等作为全域旅游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盛丰农业产业园是该县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计划今年端午节正式开园,会上就开园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近期,锦屏县密集地召开了一系列与旅游发展有关的会议。3月3日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毛有智还组织召开了县城风貌规划导则汇报会,万亩石斛敦寨龙池、铜工区基地规划讨论会,会议通过了“石斛森林,生命灵境”的农文体旅融合发展思路。

  一系列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旅游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示了锦屏县发展旅游的决心和信心,吹响了锦屏县旅游发展的集结号。(尹慧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对口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疫情防控的另类“逆行者”
下一篇:锦屏县: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守门人”开“暖心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