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经济开发区规上企业实现百分百复工复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4 10:23: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锦屏经开区共有6家规上企业,分别是贵州省锦屏县华达木业有限公司、贵州锦屏和泰水泥有限公司、锦屏县金汤建材有限公司、贵州锦屏亚狮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贵州润林茶业有限公司、贵州福榕茶业有限公司,截止2月底,六家规上企业实现百分百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经开区打好防疫和复工“组合拳”,及时检查核验,加强指导服务,解决企业难题,扎实做好规上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在企业复工前及时向企业传达复工复产最新政策,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意向,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准备。严把企业复工“申请”“审批”“检查”三道关,对于符合复工标准的企业,做到企业即时申请、部门及时审批、人员严格检查,确保企业复工有序安全推进。

  二是成立企业复工专班服务小组,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监管工作。开展企业复工拉网式排查走访,强化对全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购买防控物资、实行企业信息每日报送等,确保服务监督“常态化”,同时协助企业加强排查、日常管控、应急处理等,全面筑牢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屏障。

  三是全面摸排,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和协调服务。全面摸排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了解企业当前问题困难、发展需求、生产经营目标,及时为企业传达我县应对疫情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帮助企业及时落地实施相关政策措施,保障企业实现安全、顺利复工复产。(刘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铜鼓:党员干部群众齐动手 “绿改彩”扮靓美丽乡村
下一篇:对口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疫情防控的另类“逆行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