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油茶”和“腌鱼”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9 16:20: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的贵州绿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食品《锦屏油茶》、贵州裕和农产品有限公司申报的食品《锦屏腌鱼》获核准为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这两家企业成为锦屏县首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企业。

  锦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初年始筹备“锦屏油茶”、“锦屏腌鱼”食品,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工作,历经12个月,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将有效提升锦屏县的“油茶”、“腌鱼”食品两个传统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继承和保护锦屏油茶、腌鱼传统生产技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产业,提升农业产业化优势,提升锦屏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殊荣的获得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核准五常市玉源谷物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公告》(第344号)。(杨华 杨宏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给执勤民警送来礼物的“暖心大叔”找到了
下一篇:锦屏“十劝”快板宣传防治疫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