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释法明理,黄平法院执行局为四人要回劳动报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8 09:09:49  来源:黄平县人民法院  

  近日,黄平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执结四起因拖欠劳动报酬引发的纠纷案件,为四名申请人要回拖欠工资等款项4.6万元。

  (图为当事人领取劳动报酬签字现场)

  原来,申请人张某等四人供职于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后来因公司停业,被执行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罗某向张某等四人出具了欠薪欠条,约定在2019年11月前结清,后张某四人多次讨要无果,遂至将其公司起诉到法院,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该案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如下:由该公司支付张某四人工资款合计46160.00元。该调解书生效后,被执行人未按调解书自觉履行其义务。无奈之下的张某4人只能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黄平法院执行局受理该执行案件后,为促使其自觉履行义务,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对其法定代表人罗某释法明理,陈说利弊,经过不懈的努力下,被执行的法定代表人罗某承诺给其几天的时间,争取把案件履行。

  在2020年9月11日上午,黄平法院执行局办公室接到被执行人电话表示已把钱筹集到了,随即就通知申请人到法院,把钱发放到当事人手中。至此,该案件得到了圆满有效的解决。(潘 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浪洞镇:秋冬种植早谋划 免费油菜种送到家
下一篇:黔东南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黄平旧州中学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