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开展林业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督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6 13:1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黄平县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黄平县项目建设进度,近日,我县委常委、县生态移民局局长张怀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舜、李晓应,县政协副主席李毅龙以及县委党校领导在黄平县林业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县林业局负责的各个林业产业项目基地,督促指导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张怀龙常委一行先后来到黄平县蓝莓产业及蓝莓酒庄建设项目工程、黄平县丰平生态农牧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黄平县南园生态产业园土鸡种源地项目、贵州苗疆蜂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平县中蜂产品精深加工建设项目、贵州黄平县优质绿壳鸡蛋产业开发项目等地进行现场察看。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等。并对黄平县蓝莓酒庄建设工程项目予以肯定,目前黄平县蓝莓酒庄建设工程已完成约9000平方米场平工程,正在进行挡土墙修建和施工图设计、招标方案等工作;黄平县南园生态产业园土鸡种源基地项目完成了“岚园”商标的注册和基地鸡苗的检疫证的办理,其他项目工作正在有序建设中;黄平县中蜂产品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基本完成主体建筑建设,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和室内地砖铺设工作,目前贵州苗疆蜂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全州有40多家合作社与之合作,蜂箱数约有20000多箱,在我县就占有6000多箱,带动经济收益联结贫困户2000多人,为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




 
       最后,张怀龙常委强调,各定点联系部门要切实按照职能职责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要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主动作为、聚集合力,协调解决企业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保障招商引资项目能够实实在在落地生根,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县林业局表示,在抓好林业产业在建项目的同时,还会继续引进符合黄平县经济发展的实际项目,积极做好项目推介洽谈工作,全力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全面实现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突破。(杨开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八旬老人高速公路上“迷失” 黄平路政执法大队这波举动让人暖心
下一篇:黄平县浪洞镇:秋冬种植早谋划 免费油菜种送到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