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东坡“花果山”桃子成熟 采摘乐趣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3 14:5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黄平机场边的花果山生态桃园“红不软”成熟了,目前正值采摘期,市民纷纷前往采摘。

  该园是黄平县种植“红不软”最早桃园,辐射全县各地规模有达1000多亩,近期在充足阳光的照耀下,进入最佳下树时间,诱人可爱,清脆香甜。

  七月骄阳似火却挡不住市民采摘的热情,漫步桃园中,茂盛的桃叶遮阴蔽日,大如小碗的桃子压弯树梢,泛着红晕在夏风的抚摸下,果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花果山生态桃园负责介绍:“红不软生长过程中桃子接收阳光自然变红,保留了果子原始风味、口感很好。”

  花果山桃园选用的高山土壤富含磷、钾等矿物质,为桃树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目前阳光充足,园区里的“红不软”脆桃已大面积成熟。

  花果山桃园位于黄平县风景名胜区飞云崖旁,距凯里黄平机场1公里,离县城8公里,机场公交4元到达。该园成了假期小朋友玩得开心的乐园,是年轻人放松心情的最佳场所。(潘胜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消防风险大起底大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高速上司机低头捡手机,事故瞬间就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