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开展消防风险大起底大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3 11:47: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消防风险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函》的文件要求,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从7月30日围绕辖区各经营单位及施工单位开展了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排查整治的内容主要有:一是公路建设项目驻地、办公区、工人驻地、物资储备库、油罐等重要场所消防隐患;二是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场所、办公及职工居住场所、隧道消防设施等消防隐患;三是各单位办公场所消防隐患。经过排查:部分单位存在消防设施不合格、油罐存放位置存在消防隐患、站房未设置消防水管等问题,大队针对检查出的消防隐患逐一记录留档,并通知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同时,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逐一跟进各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切实保证被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得到闭环和整改。
 


 

  各有关部门对此次排查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在排查过程中团结协作,认真开展排查检查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对能及时整改的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梳理汇总、上报各相关单位上级部门,限时整改。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大队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从源头上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夯实消防安全基础,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杨建华 赵辉)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熊孩子”连续拨打报警电话162次,原因让人警醒
下一篇:黄平:东坡“花果山”桃子成熟 采摘乐趣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