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1 16:4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刻吸取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预防与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3月10日,施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国强带队,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客车站、福一村超市等重点场所,主要查看了企业生产设备和消防设施,仔细审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是否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是否有安全员监督员等相关情况。同时,还对县人民医院在建医技楼、万利达音响专卖店、张老六五金店、益足健理疗店等在建工程和小型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到位。

  

        董国强副县长强调,各场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压实责任、夯实防控基础,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开展自查自检,筑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底线,强化源头管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及时整改和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及安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做到举一反三,严防死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树牢各场所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潘群花)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借力四减一增 助力坝区复工复产
下一篇:“电鱼” ,你违法了知道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