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节水宣传瞄准赶场天 护水意识入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4 11:1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3日,适逢黄平县新州镇赶集,第二十九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上午9时,活动现场人群涌动,闻讯而来的群众围绕在咨询台前,领取宣传手册,咨询了解节水用水的相关知识,黄平县水务局工作员积极向群众宣传“世界水日”活动内容及节水常识,讲解水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黄平县水务局围绕“建设节水型城市,保护节约水资源”主题,利用赶集日开展,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倡导群众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让“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的文明举动成为黄平县构建节水型城市的一块奠基石。

  据悉,黄平县水务局除了在赶场天开展宣传活动外,还紧紧围绕珍惜水资源、美化水环境,拒绝水污染等主题,通过各乡镇和村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形成良好宣传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浓厚的爱水、护水意识,使珍惜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深入群众的心中。

  此次活动黄平县水务局共发放节水知识宣传手册2000 本、宣传海报1200张、发放贵州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手册500本,咨询人数达200多人次。(潘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一碗水乡:“土豆”变“金豆”村民致富添新路
下一篇:黄平扶贫添“新动力” 节水灌溉工程惠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