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领导到谷陇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0 17:0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谷陇镇党委书记林乾礼、副县长熊敏到谷陇镇凤山村大坪幼儿园建设项目、苗陇九年制改扩建项目、谷陇镇敬老院项目调研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县领导一行到凤山村大坪幼儿园建设项目选址调研

  在凤山村大坪幼儿园建设项目点,大坪小学负责人对幼儿园选址、规划、用地等情况作了汇报。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新建幼儿园占地面积等。熊敏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筹备大坪幼儿园建设准备工作,努力把大坪幼儿园建设成标准高、功能全、设施先进的一流学前教育园地。


县领导一行到谷陇镇敬老院建设项目调研

  苗陇九年制改扩建项目中的主体教学楼已完工,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熊敏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秋季开学前如期投入使用,切实满足广大中小学生的就学需求。同时要健全和完善学校的硬件设施,同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县领导一行到苗陇九年制改扩建项目调研

  在谷陇镇敬老院项目施工现场,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一行查看了敬老院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施工进度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林乾礼强调,养老事业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建设高质量敬老院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抓好敬老院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和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谷陇镇敬老院建设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县教育科技局、县民政局和谷陇镇极贫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杨振强)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黄平谷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遍访“问题户”
下一篇:省州督战组赴黄平县挂牌督战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