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州政协副主席唐斌、龙世勇到青溪镇调研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5 11:4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4日,州政协副主席唐斌、龙世勇一行到青溪镇调研指导工作。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龙明光,青溪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唐斌一行来到青溪镇铺田村,实地查看了花卉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花卉种植、收购、深加工、带动贫困户就业及利益联接等情况。调研中,唐斌一行对我镇花卉产业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镇全力抓好花卉种植、采收、深加工、销售等工作。同时,鼓励和引导好贫困群众就近就业,持续带动贫困户增收。
 
       唐斌指出,青溪镇一是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围绕花卉主导产业,全面提高坝区土地产出、资源利用、劳动生产水平,提升坝区整体效益,全力打造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二是要围绕花卉优势产业,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在精细加工上取得更大进展;三是要加强文创产品创意研发,依托已建成的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扩大“黔货出山”的外销渠道,确保农民增收,有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最后,唐斌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我镇水稻抢收情况。(王才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重拳出击!凯里市开怀街道多措并举抓实“两违”整治工作
下一篇:6个岗位等你选择!贵州雀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