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残联调研员宴志到黎平检查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5 15:43: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4日,黔东南州残联调研员宴志就精准康复服务、“百点千户万人”行动计划、重度残疾人“阳光家园”项目、残疾人教育补贴补助项目、2020年度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2020年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工作、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项目建设和营运工作、残疾人宣传文化等工作到黎平县残联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朝华就调研内容一一作了汇报。在听到汇报后和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宴志调研员认为县残联工作思路清晰且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工作基础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向县残联提出了两点具体意见:一是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好,在其他工作推进时,要兼顾推进业务工作,二要紧盯弱项,加大力度,力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图为宴志(左)调研员实地了解康复中心建设
 
         宴志调研员还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进度,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朝华、县中医院党组书记石庆标的陪同下,宴志调研员还查看了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在听取县中医院和县残联关于运营的想法后,宴调研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按照公建公营的原则,托养中心运营还是要依托卫健部门,由县中医院来运营;二是建议走以康促托,康托结合的运营模式,先把康复工作做起来;三是县残联、县中医院要多沟通、多协商,在达成共识后,向政府提交运营方案,争取列入政府议事日程,争取得到政府政策的倾斜,力争托养中心早日运营,让广大残疾人受益。
 
图为宴志调研员(右一)提出托养中心运营指导意见
 
图为县残联理事长王朝华(左一)向宴志调研员(右一)介绍托养中心建设情况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朝华表示,一定落实好宴志调研员在检查时提出的意见,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让残疾人更多、更好、更快地受益。(石开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参加2020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大比武誓师大会
下一篇:每人每年5000元!黔东南州“禾苗计划”十年助学项目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