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医用口罩防护生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31 11:1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黄平县医用口罩防护产品项目在槐花工业园区基地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1000万元。

  此前,贵州省信一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县物资调度供应,主动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大力协调医用物资,解决县内口罩、消毒液、体温仪等抗疫防护物资,为该县在抗疫期间的医疗物资储备做了积极贡献。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正处在外防输入阶段,加之各地相继展开复工复产工作,对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的需求将持续保持高位。疫情过后,广大居民对医用口罩的储备也会大幅增长。应市场需求,为填补我县无医用口罩产能空白,该公司紧急启动了战“疫”保障措施,经多方征求意见和外出考察,决定在黄平建设口罩系列防护产品生产项目。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县的医用口罩防护产品生产项目,将严格执行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建设1条普通平面耳带式医用口罩生产线、1条折叠式医用口罩(如N95)生产线。企业还将在后期引进防护服、酒精、84消毒液等生产线,除满足本县的防疫需求外,还将对全国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保障。

  为了尽快让企业开工生产,该项目在筹建资金准备和生产场地选址方面,得到黄平县有关领导和州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州、县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进度,已顺利完成工商注册。目前,该企业在积极推进剩余手续审批的同时,已经完成了与上游设备厂家设备采购的谈判,并开始进行洁净无菌车间建设、原材料采购、设备采购、招工及人员培训等工作,最大限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4月下旬完成样品送省检测并正式投产。(杨 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旧州镇万亩大坝蔬菜基样板田奏响“耕耘曲”
下一篇:黄平:营运客车全复工,防控疫情不松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