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施工监管不放松 达不到安全标准不能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0 14:31: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19日,距离春节大年三十还有4天,S62余册高速K60+790-K61+155下行线(凯里至黄平方向)边坡滑坡治理主体工程施工完毕,此施工路段施工期间一直处于借道通行(施工路段凯里至黄平方向全封闭,借道黄平至凯里方向道路通行)状态,施工单位提出春节期间将封闭路段恢复通行的建议。本着安全第一,强化现场施工监管,确保道路安全通行的原则,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立执法大队即组织S62余册高速余凯段高速交警及经营单位到施工点核实情况,确保涉路施工工程达到撤场条件,施工路段符合道路通行安全标准方能恢复通行。

  经现场核实,施工路段路面淤泥未清理,路面标线模糊,公路用地内施工工棚未拆除,施工边坡处排水沟盖板缺失,排水沟淤泥堵塞,道路右侧行道树未恢复。一路三方通过现场会议讨论决定:该封闭施工路段未达到通车安全标准,不同意恢复通行。同时要求施工方在春节期间对施工点借道通行处安排专人24小时巡查,发现脏、乱、倒、坏的交通警示柱及交通安全锥及时进行整理及更换,确保借道通行路段安全畅通。

  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S62余册高速K60+790-K62+000下行路段(黄平重安站往黄平南站方向)因边坡治理借道通行,请过往司机注意观察施工提示标志减速慢行。(刘祖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奇葩司机!为了骗保,竟想在高速公路上"制造交通事故"
下一篇:S62余册高速余凯段开展春节节前安全保畅应急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