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奇葩司机!为了骗保,竟想在高速公路上"制造交通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0 10:3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S62余册高速公路K57+700下行,发现有一小客车停在闪烁着危险报警闪光灯(未摆放任何安全警示设施)停在超车道上,路政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下车,由于未看到驾驶员,此时正值春运返乡高峰期,车流量大,车速较快只见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路政员立即将随车携带的交通锥摆放在车辆的后方进行安全警示,将超车道暂时封闭。


路政员摆放交通锥进行安全警示


停放在超车道上的车辆

  路政员发现护栏外站着两人,经询问该车是他们驾驶的,驾驶员说道:由于车辆在其他地方行驶时出现刮擦,导致车辆有损失,没有报警,无公安交警部门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保险公司不予赔偿,为了能获得保险赔偿,减少自己的损失,因此自己想在高速公路上制造一起交通事故,骗取公安交警部门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以此来获得保险赔偿。路政员立即制止驾驶员的这一“奇葩”行为,同时要求驾驶员将车辆驶离超车道,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驾驶员指证现场

  路政员对驾驶员的这一“奇葩骗保”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驾驶车辆出现交通事故应该及时的报警,由公安交警部门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制造二次事故骗取保险赔偿的行为是违法的,是有可能要被相关部门追究刑事责任的,是不可取的。驾驶员表示对自己的这一违法行为感到后悔,没有想到因为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可能会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对他人造成生命财产的损失。目前,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已将该违法行为通报了辖区公安交警部门。


路政员对驾驶员提出批评

  路政员在次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较大,车速快,随意停车极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车毁人亡,若车辆在高速路上发生故障,请及时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摆放安全标志标牌提示过往车辆,及时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进行求助。(帅幸松 訾微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驾驶员疲劳驾驶酿事故,黄平路政及时救援!
下一篇:黄平:施工监管不放松 达不到安全标准不能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