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旧州516名“1+N”帮扶干部送安全进寨入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3 16:0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农村防火工作,增强农村消防防控自救能力,坚决杜绝农村火灾事故的发生。黄平县旧州镇516名“1+N”帮扶干部,趁走访慰问贫困户之机,开展送安全进寨入户宣传活动。


网格员上门消防宣传


走访贫困户

  连日来,旧州镇516名“1+N”帮扶干部在走访慰问自己的贫困户中,深入全镇各村、自然寨、村民小组、农户家中,与村民面对面交谈,为农户送去更多更好的农村消防安全常识。同时,“1+N”帮扶干部还针对各自的帮扶户、各自然寨和各组农户的特点,特别是这段时间农村炕腊肉的高峰期,为广大村民和返乡农民工,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及防火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并传授家庭用火用电时使用各种器具的技术要领,以及家用线路、柴草堆放、家庭卫生、环境卫生等措施,为旧州镇人民做好“春节”期间农村消防安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入户宣传安全用电


现场宣传炕腊肉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网格员、“1+N”帮扶干部安全知识进村、进寨、入户的共同宣传,让广大村民对消防知识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消防知识和防护措施,为旧州镇2020年百姓“安全春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玉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民工返乡“家门口”险酿悲剧,黄平路政及时出手解围!
下一篇:事发黄平:粗心司机忘加油 高速路政解困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