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动开展全县专项法律监督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0 09:4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为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有效化解全县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积极邀请县司法局共同讨论拟定了《岑巩县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专项法律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呈报县委县政府领导批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8个月的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专项法律监督检查工作。目前,中共岑巩县委办公室已向全县各级各部门印发执行了《中共岑巩县委办公室 岑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岑巩县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专项法律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方案》明确将全县行政许可、行政裁决、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工作纳入监督检查范围。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了以县长任组长,相关县领导任副组长,各乡镇和相关政府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专项法律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在开展专项法律监督检查工作中,将进一步探索建立监察监督、检察监督与行政执法监督联动机制,以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机制,创新和推广行政执法社会监督模式,提升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法治岑巩建设。(杨仁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私剪光缆搭瓜棚 触犯刑法被批捕
下一篇:岑巩中寨组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货车撞上堡坎 1人被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