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公路局赴镇远县调研指导“四好农村路”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9 13:0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7日,省公路局副局长粟周瑜一行赴镇远县调研指导 “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黔东南州公路处副处长杨顺和,镇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胜柚,镇远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局长杨涛陪同检查工作。

  粟周瑜一行深入镇远县已建成的县道改造项目黄桑田至江古公路,并在镇远县都坪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下察看了该镇部分县乡公路和通村通组公路项目。

  在镇远县交通运输局挂钩帮扶村——镇远县都坪镇马家坪村,粟周瑜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该镇通村通组公路管护情况,并强调:要把公路管护工作从行业管理转变为政府管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公路、爱护公路氛围,村组公路管护要通过“村规民约”明确村民组负责,有专人巡察和日常保洁,做到建一条养一条,充分发挥公路效益。

  粟周瑜同志指出,一要将“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以交通+扶贫、交通+产业、交通+旅游等创建思路做好“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二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为契机,促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健康持续发展,将“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做实;三要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认真谋划县乡道改造、畅返不畅项目,遵循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宜树则树、宜花则花的原则,大力推进农村公路绿化美化实施进程,加快生态公路建设步伐。

  此外,粟周瑜同志还就镇远当前汛期水毁抢修、安全保畅工作作出了要求。(龙飞宇)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约谈机动车销售企业面对面宣传“放管服”
下一篇:镇远尚寨:“小辣椒”变成“大产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