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走失的余庆女孩郑东丽在镇远街头被找到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09:4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昨天,凯里一条寻找余庆女孩郑东丽的微信爆红朋友圈,大家都很替找人的家乡郑先生着急。好在当天下午六点,有好消息传来,郑东丽在镇远街头被找到,安然无恙。



 

  郑先生说,昨天,他从凯里赶赴镇远,在镇远继续寻找女儿,未果后于下午三点乘车返回余庆。路途他的姐姐传递消息说,郑东丽在网上有消息了,她在网上与她表哥聊天,还发了自己所在位置的照片。





 

  看到照片后,郑先生发现,女儿拍照处在河边。他立即折回,并报警求助,在警方的帮助下,他在镇远街头的舞阳河边找到了女儿。



 

  “还没有见到她,我有很多话说,也想批评她几句,但是见了她,什么也说不出来里。” 郑先生说,他心里非常激动。截至记者发稿时,郑先生父女俩已经返回到余庆,至于女儿为何要出走,个中有哪些曲折经历,他还没问清楚,担心增加她的心里负担。可以透露的是,走失的这几天,郑东丽在镇远河边一家餐馆做事。



 

  今天上午,郑先生通过微信与记者联系,他说黔东南的网友给了他莫大的支持,他表示感谢,并铭记于心,永生不忘。



 

  郑东丽今年15岁,是余庆松烟一中的学生,学习成绩很好,学习成绩排位在班上都是前十名内,前段时间学校举行英语竞赛,她还获得了第一名。5月4日上午,郑东丽从家出门后未去学校,就此走失。家长通过查询视频的发现其行踪终止于镇远街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端午将近 镇远舞阳河迎来首支龙舟队下水操训
下一篇:镇远:多种形式开展汛期交通安全宣传(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