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幼童朝特警“扮鬼脸” 原因很温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8 10:30:39  来源:心动930  


  孩子走失全然不知,辛亏小孩遇到好心路人和巡逻的特警队员,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让孩子与母亲得以团聚。



 

  近日下午,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李传仁、吴松巡逻至中博献血车旁边,发现有不少市民围观,几名队员立即走上前去询问情况。“我们以为是出什么事,马上下车查看,发现一个大约两三岁的小男孩站在那里大声哭泣,嘴里一直在喊妈妈,感觉声音都哭沙哑了,旁边还有个路人在拉着他,询问后得知是好心路人看到孩子一个人在那里想帮助他。”采访中,李传仁向记者回忆。



 

  由于走失的孩子才两三岁说不清楚话,妈妈的电话也记不得,队员无从获悉更多信息。“我们当时只有抱着小男孩在中博附近找其母亲,大慨在中博找了半个小时,走访周边邻居,又在地下商场寻找小男孩的妈妈,这时候我们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让他不要激动,我们是警察叔叔,不用怕我们,我们一定能给你找到妈妈,小男孩慢慢的情绪才平静下来,不哭不闹的,还挺乖巧,开始主动的和我们沟通。”李传仁说道。



 

  平静下来的小朋友乖巧的依偎在警察叔叔的怀里,看着满头大汗的叔叔,小小年纪的他一会儿帮忙擦汗,一会儿扮鬼脸让叔叔“轻松一下”,路人见此情况也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大家都想帮助孩子快快回归母亲怀抱。



 

  果然,人多力量大,在提供电话给好心路人发布朋友圈后,没多久,特巡警队员就接到了自称是孩子母亲的的电话。“电话那头,她妈妈告诉我们一家人都在满大街找孩子,在核实情况后我们立即赶往小孩母亲的方位,将小朋友安全交到了其母亲的手中。”其母亲激动之情难以言表,紧紧握住特巡警的手感谢。

  在嘱咐孩子母亲以后一定要时刻关注小朋友去向后,几名队员返回辖区继续巡逻。

  “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我们该做的,也是我们肩负着的神圣使命。”李传仁说。(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龙泉明珠门口发生的暖心一幕 被监控拍下!
下一篇:凯里市民政局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