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龙泉明珠门口发生的暖心一幕 被监控拍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8 10:27:35  来源:心动930  


  3月26日下午18时左右,在凯里龙泉明珠小区门口发生了感人一幕。一位八旬老人在人行道上突然倒地,整个人动弹不得,就在这时,一辆准备驶入小区的私家车上突然跑下来一男子,与另一名男子一起将老人扶起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暖心一幕被路人拍下并点赞。



 

  为了解事情的具体经过,本台记者走进龙泉明珠小区,在说明来意后,小区物业调取了事发当时的监控。“你们看,这就是那位老人,他经过小区时是17点45分,我们小区门禁这么短的距离,他走了近十分钟,足以可见老人行动非常不便”龙泉明珠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通过查看监控,记者看到老人行动确实异常缓慢,与他周边擦肩而过的路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走了十分钟老人才走了四米不到。或许是过于劳累,他便坐到路边的坎上休息,没想到竟然突然倒下,无法动弹,路人见此情况纷纷驻足。



 

  这时候,镜头里突然出现了一辆银色的私家车,车上突然跑下来一个男子,另一边,小区门口一名正在观望的男子也赶紧走上前去,两人合力小心翼翼的将老人扶起来并通知警察到达,在平安将老人交到民警手上两人才安心的离开。



 

  通过多方打听,记者终于找到了视屏中出手相助的“无名英雄”——从事供电行业的凯里市民蔡先生。“那天我是去我丈母娘家吃饭,刚进小区门口就看到一个老人倒在地下我就想去帮。但身边的人都劝我不要多管闲事,当时我犹豫了1、2秒钟,还是决定下车,这时候在一旁的一个男子看到我上前他也走上前一同扶起老人。”蔡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与朋友相约上山采野菜 不慎坠入铅洞命悬一线
下一篇:凯里一幼童朝特警“扮鬼脸” 原因很温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