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两男子变换花样行骗 结果栽了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7 11:02:37  来源:ZAKER贵阳  


  5月5日,三穗县城内发生多起以购买东西为由的诈骗案件。接警后,三穗县公安局多警联动,迅速展开巡逻布控,2小时内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以来,三穗县公安局实行 "1312" 警务运行机制创新,通过调整警力、职能重组、精简综合、充实打击一系列措施,在巡逻防控的同时,加大侦查格局,一切为侦查破案、打击犯罪服务,已连续为群众破案多起,有效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切实提高了案件的侦破率,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经向办案民警了解,二人在 " 路尚 " 实施诈骗前约 1 小时,已在对面电信营业厅诈骗手机充电器一个。





 

  目前,两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在此,三穗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也针对此类案件,对广大市民提出建议。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在遇到类似情况,请沉着冷静,保持头脑清醒,如已发生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吴芳秋 吴如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捣毁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下一篇:“产业+就业”让贫困户端稳“金饭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