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男子高速路上步行80公里,原因真的很心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8 10:36:34  来源:掌上黔东南  


  3月6日上午,三穗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在G60沪昆高速K1580+900下行处有一名中年男子背着背包在应急车道上行走,对交通安全造成隐患,路政员立即将巡逻车停靠应急车道,下车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男子为云南昭通人,春节结束后乘坐火车从云南昭通前往浙江永康打工,但在途径凯里时因小腿旧疾复发,不能继续前行,便在凯里下车医治。腿部旧疾医治好后,身上的钱已经花完,但该男子想到家中还有一名双腿残疾的老母亲需要钱进行医治,于是毅然决定徒步沿高速公路从凯里走路去浙江永康。当路政员们发现该男子时,他已经行走了4天,累时就在路边休息一下,断断续续的走了80多公里路。



 

  对此,路政员对该男子的徒步行走高速公路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被该男子的孝心深深感动,经商议将其送达玉屏火车站,共同出资为其买了一张从玉屏至浙江永康的火车票,为了让该男子可以顺利的到达目的地,路政员购买了一些干粮食品并将200元现金一起给了他。最后,该男子连声感谢,缓缓地走进了车站。



 

  在此,三穗高速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广大来往司乘人员徒步行走高速公路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对自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都是极大的安全隐患。如在贵州高速公路上遇到任何紧急事情,请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拨打应急救援电话“12328”,贵州高速路政将竭诚为您服务。(陈俊延 包玲凤 胡尚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司机会车慌乱酿成车祸 消防成功处置(图)
下一篇:男子向扶贫人员提出无理请求被拒后扰乱其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