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预防艾滋病干货学习 快和路政员一起上车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9 12:0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宣传普及干部职工预防艾滋病知识,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雷山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当班职工在大队会议室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宣传片分为3个部分,分别是艾滋病的传染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和艾滋病的自我检查方法。


路政员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是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即HIV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病。艾滋病的病毒主要侵害人体免疫系统,当免疫系统被病毒破坏以后,人体由于失去了免疫能力而感染其它的疾病,最后导致死亡。其传播途径主要有三个方式:血液传播、母婴传播和性传播。想要预防艾滋病,首先要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不共用可能会刺破皮肤的用具,如剃须刀等。想要献血、针灸、纹身等活动也找正规单位进行操作。避免因卫生条件不达标增加患病风险。


路政员观看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通过观看防艾宣传片这种简单、直接的宣传方式,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使干部职工们了解到艾滋病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和自律意识。(刘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冬季,黔东南第一高峰交警坚守岗位
下一篇:雷山市监:宣传电器安全知识 真正传递到家喻户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