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集结警力严查摩托车违法行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0 14:3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庞大的机动车大军中,摩托车因其灵活性高和价格实惠,成为不少人选择的交通工具。然而,近些年摩托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高发态势却日趋明显,闯红灯、超速、乱穿马路.......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威胁着群众的出行安全。11月20日,笔者跟随民警进行了探访发现,查获的摩托车中存在大量无牌无证违法行为,造成交通秩序混乱的问题。

  笔者了解到,驾驶摩托车、电动二三轮车等俗称“肉包铁”,在市民驾驶过程中安全系数比较低,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非死即伤。而有些摩托车等经过非法改装,功率大、噪音大、车速快,上路行驶危险性更高,给普通老百姓出行带来很多困扰。每个区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比如在商业区结合部,摩托车拉货出行较多,而城区广场则存在飙车、违规停放等违法行为存在。交警部门将根据各自辖区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半年集中统一行动。



  据悉,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城区交通状况和交通违法规律,每天都组织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指定区域、指定时间、指定查处内容,从乡镇各中队抽调优势警力,交叉执法,对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集中打击。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拉网式整治行动堪称史上最严厉的整治行动,一个月的时间,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7000余起,其中违法停车3240起,暂扣车辆210余辆。为了有效净化交通环境,交警将会不定时、不定点,持续进行此类查处行动,严查违法停车、电动二三轮车违法载人载物、乱掉头、超速行驶、争道抢行、逆向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黄里:欢跳芦笙盛会 贺庆苗年佳节(图)
下一篇:雷山县市监局对婴幼儿及妇女用品开展专项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