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文明交通进驾校 交警为学员讲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1 14: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31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认真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深入到辖区兴顺宏发驾校为80余名学员讲交安。


 

  活动中,民警采取案例剖析、数据分析、播放视频及宣传展板等形式,从全方位、多维度向学员们讲解超速、超载、疲劳及酒后驾驶等常见危险交通陋习潜在的严重危害,让学员时刻牢记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道路交通事故猛于虎,开车上路需谨慎,平安出行从此刻做起,安全出行从你我做起。通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鼓励驾校把驾驶培训和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起来,在教学中秉持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的理念,全面提升新驾驶人素质,使之与提升文明交通进程相适应。(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央视“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专栏在雷山西江直播
下一篇:雷山丹江:新鲜葡萄 阵阵芳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