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公安局深入校园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30 16:0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前期,为保护少年儿童的人身安全,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及其家长以及广大群众的防拐、打拐意识,5月30日,雷山县公安局积极深入校园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对校园师生以及家长进行认真讲解以及案例分析,如何防范被拐卖、如何识别拐卖行为、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所涉及的法律内容,以及发现自己被拐卖后如何自救等知识。





 

  反拐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号召大家一起关注与保障广大儿童的合法权益。全社会携起手来将拐卖儿童等社会丑恶现象逐步减少以致消除,使每一个孩子安全成长,每一个家庭充满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更有效地推进“打拐”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妇女儿童的防拐意识,维护妇女群众的人身权益,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余俊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村帮村 先富帮后富 产业撑起“致富伞”
下一篇:“六一”食品质量安全 市场卫士在行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