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首届中老年“盛年杯”周末篮球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4 09:4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长期运动好处多,降低疾病发病率,增强生命抵抗力,身心放松减压力,自强自尊人有力,皮肤健康有弹力,精神焕发有活力;打球对锻炼人的反应能力也很有帮助,所以说打球对人的好处很多。”这是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退休职工老运动员张志新日前周末在县委篮球场举行“雷山县中老年‘盛年杯’周末篮球联赛”活动场上接受笔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为激发广大中老年篮球爱好者的兴趣,积极营造一种运动篮球、健康篮球、快乐篮球的全民健身氛围,促进了全民健身的社会化、大众化、生活化和常态化,充分体现了篮球的无限魅力。由雷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雷山县中老年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雷山县首届中老年‘盛年杯’周末篮球联赛”在县委球场举行。并于4月13日开始,联赛8场将于6月1日结赛。本次联赛按抽签次序进行,队与队要见面一次。此次篮球赛吸引了全县各行业8支队伍、108名球员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大的有75岁,一般的有40一70岁。



 

  笔者在现场采访看到, 和谐、竞技、强身、友谊是赛事的主旋律,各代表队在领队和教练的管理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老同志们把融入到骨子里的对篮球的喜爱和热情,化作汗水挥洒着不老的青春,彰显在赛场上。收获了快乐、缔结了友谊,为“全民健身,健康雷山”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各学校多形式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雷山:深夜“猎赖”不停歇 火速兑现执行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