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提升队伍凝聚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6 14:06: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雷山警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同时加强各部门协作的能力,切实增进民警、辅警友谊。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刚带领公安局各部门与交警大队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比赛。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我攻你守,全体队员热情高涨、斗志高昂,队员们各自发挥着自己的球技,积极跑位、奋力拼抢,不甘示弱,精湛的球技和精妙的配合打出了一波波精彩的反击,双方队员各显实力互不相让,随着时间、体能的消耗,场面更加扣人心弦,两边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得到全面体现。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相互分享着比赛中的乐趣。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警队战友间的友谊,更加展现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及不怕苦累、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与无畏进取的精气神。(余俊龙 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酒驾遇查强行冲卡 警方依法将其拘留
下一篇: 雷山:五千灯笼高高挂 扮靓县城迎新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