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越冬“五件套”温暖扶贫干部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9 10:53:2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日,严寒来临,雷山县为奋战在脱贫一线的村级脱贫攻坚指挥所成员送去了越冬“五件套”,把党委政府关怀送到扶贫干部的心坎上。



 

  雷山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为全县154个村级指挥所的笫一指挥长、指挥长、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网格员和村“三大员”赠送了一个保温杯、一把雨伞、一把电筒、一床毯、一支笔越冬“五件套”。为2419名结对帮扶干部赠送每人一个保温杯、一把雨伞、一把电筒、一支笔越冬“四件套”,让扶贫干部一线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激励扶贫一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郎德镇杨柳村第一书记李孟迪收到“礼物”后激动地表示:“越冬‘五件套’解决了我们工作上的困难,感谢县委、县政府的贴心关怀,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我的的信心和动力,接下来,我将更加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杨承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草马”滑雪,黔东南这个苗寨村民太会玩
下一篇:雷山县小乌小学:营养餐水果搭配孩子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