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一村民死在自家卧室,现场有打斗痕迹!警方火速破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9 14:39:57  来源:百姓关注  

  近日,黎平县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9月6日下午2点30分,黎平县罗里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失联多日的平地村村民杨某能死在自家二楼卧室,尸体高度腐败,死亡原因不详。

  接到报警后,黎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调查,经法医检验为他杀。专案组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罗里乡平地村村民杨某桥有重大作案嫌疑。

  黎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石辉:通过我们调查走访过后,有些村民反映这个人在案发过后,这个脸上有些抓伤,这就更引起我们怀疑,因为从现场勘察看有明显的打斗痕迹。

  9月8日,办案民警依法将杨某桥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讯问,杨某桥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黎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石辉 :通过第二轮的审讯过后,他在政策感化下,他如实供述的自己作案过程和杀人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和审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吴益政决定逮捕
下一篇:千里外劝为初心 突出问题促整改——黎平县龙额镇南下两广浙江劝返侧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