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男子行车途中低头查看矿泉水瓶惨酿事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2 09:55: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8月15日,在黎平县S308省道西门冲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牌越野车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因捡一瓶矿泉水,导致车辆驶出路外,将一名三轮车驾驶人撞伤。

  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电话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到达现场后,交警与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受伤的男子陈述,当时他是驾驶一辆正三轮摩托车停靠在道路左侧路外,车辆停靠稳后,便下车到旁边小卖部买两瓶啤酒,大约1分30秒后,回到车边,正准备将酒放到车上时,突然被一辆驶而来的越野车连车带人撞飞。

  事发路段是双向车道的平直路段,视线较佳,理应不会发生车辆驶出路外的情况,据越野车驾驶人谢某称,自己是从黎平县三什江驾车往城区方向行驶的,事发前谢某听到驾驶室门窗有异响,发现原来是一个矿泉水瓶在置物格内发出的响声,在低头查看过程中,拉动了方向盘,导致车辆驶出路外,撞上了停在路外边的三轮车及其驾驶人。

  在此,民警提醒大家,在车辆行驶途中,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集中注意力,加强防范意识,注意观察前方路况,保持安全车速,遇到紧急情况要提前采取措施应对,避免交通事故发生。(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成功化解一起“五保”扶养纠纷
下一篇:黎平交警开展夜查行动,一晚查处16起酒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